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7/15工作進展、心得與疑問

1. 評估方面:

A.有位病人前來評估時,測驗才剛開始沒多久就不想做,而家屬卻強烈希望他能繼續做下去,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的情況,該如何應變?

=>碰到這種情形,我的解決方式是先鼓勵再做做看,但他仍堅持不做,這時家屬在旁舉起病人的手指很強硬地要他做,我則跟家屬說測驗還是要以病人的意願為主,強迫他做測驗就沒什麼意義了,而他今天的狀況不太適合再進行測驗,若往後有更適合他的測驗會再找您們做。

B.約病人:有關約病人測試,名單上的住院病人名單已約盡,是否考慮跑其他醫院測試?

2.測試資料彙整

  • WCST report轉excel格式的問題:經由技術提供者簡短的回答,以及我不斷地trial and error,終於找到解決方式=>可先把資料export出來存為txt,再匯入excel,並重新勾選一些選項即可。

4 則留言:

  1. 1 A. you have done a great job! Yes we cannot force the client. Maybe you can ask the family to contact you when the patient is ready
    1 B. yes 到榮總, 請宛蓉協助聯絡. 問湘萍去仁愛的可行性
    請宛蓉協助聯絡 馬偕 歐主任. 結果請通知. 困難請回報

    2 great job!! 請再描述清楚, step-by-step

    3. 空餘時間請多輸入資料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關輸入資料部分,最近已經將宛蓉交給我的部份全部輸入完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去仁愛的可行性......要問仁愛的老師們的意願吧?之前TEA收案沒問題,但是現在要架設儀器的話,可能要請老師跟那邊的老師先告知一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.馬偕部份:宛蓉說歐主任說空間可以讓我們用,但有些時段並不是都空著。2.榮總:下星期宛蓉和Jenny才會去榮總,會再跟他們確認一次。

    回覆刪除